主題:前浪後浪大亂鬥!你想不到的愛恨情仇?!

150318 


《對新鮮人的印象是...》

HONEY~藝人、幻想破滅

美國~歐陽姍

他今天刻意穿得比較普通一點,他有時進來的時候,樣子非常氣派,有時候還全黑的,還會有金色條紋。

德國~阿福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也在想,他是新住民還是來賓?但是,不能只看外表,他講話也很有哏,我覺得「HONEY IS FUNNY.」有時候,會有點想睡覺,因為,有些人講話很無聊,但他不會。

日本~葛西健二

我不懂,為何要取名「HONEY」?你是男生耶!

韓國~HONEY

因為,我一直想讓台灣朋友認識我,我的韓文名字是「HUN」(獻),在韓國,我們會在名字後面加上「R」或「ER」,所以,很多人叫我「HUNER」,我一直想,要怎麼告訴台灣人發音,因為很多人不會發「HUN」。

來賓~櫻文

他一解釋之後,我覺得這樣很好,等到他真的大紅時,想要改回本名,也不會太難唸。

中國瀋陽~小萍

他是完全顛覆我對韓國帥哥的印象,因為我是沒日沒夜在看韓劇的人,對韓國帥哥非常有研究,韓劇也都是取之於生活,韓國男生都很MAN,很有個性,又很高,結果,看到「HONEY」,我覺得他外型是符合的,可是,他的個性,看不出來很MAN,跟他站在一起,我若穿高跟鞋,他還沒有我高,然後,他很愛穿厚底的鞋,就覺得不太像韓國人。

香港~JENNY

「HONEY」很帥,整個是「玲瓏佛兔」,很立體,我的朋友都會問我,〝妳跟HONEY很熟嗎?可不可以約他吃個飯?〞我就說,找個機會,香港的朋友也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同步收看,但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就會問他是誰?我就說〝花美男〞,有時候,我還會在臉書放我跟「HONEY」的合照,特別多人會按「讚」。

YUKI~天然呆、超敢

來賓~洪都拉斯

她的外表會比一般的日本女孩子更日本一點,擁有日本女生的傳統美,所以,我當初看到她,就覺得她應該不太會講話,就是有女孩子的纖細跟柔弱,沒想到她還滿敢講的。

來賓~櫻文

我一開始就覺得,她若穿那種蘿莉裝或者角色扮演的服裝,會滿適合的。

德國~阿福

我第一次看到「YUKI」,就覺得她是很傳統的日本女生,但是...,第一次看到她在節目上開口,還有她的動作,哦,講話怎麼那麼直接?不會輸給我們西方一些女生。我記得有次她要給我們看她的鞋子,她是穿著裙子,但是,直接把腳抬起來,前面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跟她說〝裙子...〞所以,我又覺得她像日本的男生,好像是女的「ATSUSHI」。

日本~YUKI

ㄟ...「ATSUSHI」是變態超人。

美國~歐陽姍

我覺得她非常可愛,在我心目中,我所認為的日本女孩子就像她那樣,節目中幾個日本女性,「晶晶」是滿有霸氣的,比較像台灣的女生,後來,就有「ASAMI」加入,她看起來像日本人,但她的個性非常西方的樣子。有次,我坐在「YUKI」旁邊,講到粉絲很喜歡她,就在臉書上按讚,她就感謝大家的支持,講沒兩句,就哭了,我在旁邊也不知要怎麼辦?

 

△「YUKI」初上「WTO姐妹會」的影像。

旅遊專家~比利

妳跟第一次來,是不是差了五公斤以上?

日本~YUKI

差了13公斤。這個刪掉沒關係!這個不要了啦!我每次都很怕節目會重播這一段,這集我可以買下來嗎?

主持人~謝哲青

妳買不起!聽說妳第一次看到時,哭了,對不對?

日本~YUKI

對啊,我看到電視時,就想說,為什麼有一隻白豬?因為,我一直以為,胖也是蠻可愛的,大家也都說我很可愛,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我這麼胖,這麼醜,我認真的減肥了一年,才回來這裡。

我們都要往前看!那一集不要了,真的!

那三牛~電影明星、長相跟聲音不搭

旅遊專家~比利

我第一次碰到他,聽到他的國語,我非常詫異,哦,帶著北京腔。

日本~葛西健二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是電影明星,我想到「阿凡達」的男主角,而且,是變身後的。

中國瀋陽~小萍

還沒見到他本人時,只看到腳本,我就對他的名字很好奇,以美國人所取的中文名字,那姓氏就很特別,他姓「那」,「那」是慈禧的後代「葉赫那拉」才會姓,我們就有個「那英」,我想他一定是很厲害的中國通,對中國文化一定很了解,然後,我猜測他們家有三個男生,大牛、二牛、三牛。錄影時,他坐在我後面,我突然發現一個大陸男生在講話,猛一回頭,看到一個外國人在那邊說我們的東北話,那些用詞還有語氣都是東北的口音。

JENNY~身材好、超強勢

美國~歐陽姍

我覺得她很美,她的身材跟高度不像一般的香港人,我在美國認識的香港人,個子都比較矮,前陣子,我跟我先生一起上節目,她也跟她老公一起上節目,她老公就說〝結婚久了,她的身材走樣了。〞我就覺得,我的媽呀,身材那麼棒,她老公還那樣說,我就說〝妳叫妳老公跟我一個禮拜,再把他還給妳。〞也許,他就會發現,哦,「JENNY」身材這麼好啊。

另外,她的笑容很可愛,而且,她的牙齒比一般人大,當她在笑時,臉頰會上揚,每次看到她,我都會想到一個美國演員「金凱瑞」。

中國瀋陽~小萍

她就跟洋娃娃一樣,很漂亮,可是,她一講起話來,我就覺得這個女生超強勢,兇巴巴的,說話的語氣也是很衝、很直,我就想,既然她跟我旗鼓相當,都是這樣的人,那她老公應該跟我老公一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主持人~高伊玲

可是,大家相處久了,有些新人就會開始拿翹。

主持人~謝哲青

對,就真的想要把前浪推在沙灘上,所以,我們來了解一下,這些年輕人的想法。

日本~YUKI

我覺得「小萍」真的很正,她也是走美麗又性感的路線,但是,你們也知道,女生沒辦法對抗年齡,現在有又漂亮又可愛的新女神出現了,就是我,很自然的,就會把前一代的女神弄掉了。我本來是很有自信的,但剛才播出那段舊影片,我就覺得沒辦法取代她了。

美國~那三牛

聽到「葛西」講到「阿凡達」,我覺得他可以走了,取代你是我的榮幸。我覺得他的穿著還可以,就比較普通,髮型也不用擔心,完全可以取代。

美國~歐陽姍

「那三牛」的缺點是太完美,因為這麼完美,就有一點在拍馬屁,他跟他太太以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那個岳母笑得好開心,就講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話,我覺得,你要講你岳母的壞話,然後,我們來幫忙破壞你的家庭關係,然後,你的故事就會越來越真了。

德國~阿福

我覺得「那三牛」在我們德國,我們會說他是「丈母娘的寶貝」,他是每個丈母娘都會喜歡的女婿,我女兒長大後,我希望她可以找個像你一樣的老公。

但是,重點來了,誰能取代我?不只在這邊,沒有人有辦法,連全世界也都沒辦法,為什麼?因為我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幽默的德國人。對不對?獨一無二!

小萍 VS. JENNY --誰是嗆辣女王?

網評:

感覺JENNY說話好搞笑,不太愛嗆人,但嗆起來就很要命那種。
雖然一開始不很喜歡小萍,後來發現她其實很可愛,人也超級正。
小萍是骨子裡嗆辣,JENNY是智慧型嗆話,二人吵架對罵,小萍勝,但兩人若辯論,JENNY會贏,鴨子摔板也夠嗆。

 

  

歐陽姍 VS. YUKI -- 誰是笑果王?

網評:

歐陽姍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歐陽姍是反應慢的傻,YUKI是天然呆的傻。

日本~YUKI

上禮拜,因為我去吃麻辣鍋,我朋友要送我回家,途中肚子就開始痛了,想要拉肚子,真的是快要噴出來那種,我就一直開始流汗,我跟朋友說,我真的不行了,要怎麼辦?那時候是在山裡面,也沒有廁所,但我真的忍不住,叫朋友停車,找個草叢,開始拉肚子,我朋友就想到,我忘記拿衛生紙,他就拿一大包,站在那裡看著我,結果,我朋友說〝YUKI,我要不要拿衛生紙給妳?我再走開。〞我大喊〝不要,你要一直在那邊,因為我會怕。〞後來,有台車來了,車燈還照到我,因為拉肚子也沒辦法停下來,我又不能動,我擔心車裡面的人有看到我的屁股,不過,應該沒有啦,但是,對方若分享在臉書上,那怎麼辦?我朋友一直說,對方沒有看到,是我想太多了。

回到家,我覺得屁股超級癢,被蚊子咬了好幾包。這陣子,我都不敢吃麻辣鍋了。

美國~歐陽姍

我女兒是在「華岡藝校」,學校不准他們剪頭髮,但她特別去問老師,可不可以剪?老師終於答應她了,然後,我有固定在剪頭髮的地方,但是在西門町,離我家太遠了,我女兒不想去那裡,就問家附近有沒有,我跟她說,家裡附近有很多間,可是,千萬不要去羅斯福路那一家,為什麼,因為你說要剪怎樣的髮型,她會剪出相反的,我跟她說,前面要短,後面要長,結果是相反,後面很短,前面很長,所以,我帶她去另外一間,我喜歡去洗頭,尤其是,她們還會問〝還會癢嗎?〞我就說〝很癢!!〞我女兒就跟幫我洗頭的人說〝我媽就喜歡這家,我媽上次去羅斯福路那家,很爛。〞那個女的說〝我知道,我以前在那邊上班。〞我就開始緊張,偷偷看她,就是那個幫我亂剪的人,後來,我一直叫我女兒〝噓~〞閉嘴啊,滿尷尬的。

葛西健二 VS. HONEY -- 誰是演技之王?

網評:

雖然HONEY比較帥,但葛西的敬業讓我投他一票。
葛西很努力,HONEY太有偶像包袱啦。

 

 

阿福 VS. 那三牛 -- 誰是甜嘴王?

美國~那三牛 (對著櫻文)

櫻文,妳很美,沒錯,我身為一個美國人,從小就用英文,今天看到妳之後,跟我想的英文不一樣,在我生命裡,妳這個「櫻文」更美好,看妳的樣子,是傾國傾城、閉月羞花,也很幽默,妳這個真的很不錯。

德國~阿福 (對著BT4)

BT4,其實,我有點緊張,我要講的話都準備好了,放在我的腦子裡,然後,我一直自言自語,重複又重複,就想說給妳聽,現在,當我靠近妳的時候,妳的美麗和魅力,讓我頭腦空空的,心裡小鹿亂撞,都說不出話來了,我想拜託妳允許我,就靜靜坐在這邊,一直崇拜妳。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