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韓流!勢不可擋?!韓國美女超吃香?!

140805 


主持人~謝哲青

全世界都有人整型,而通常,他們會以自己國家的人的樣貌為準,但是,現在很多人喜歡拿韓國美女的樣貌來當範本。電影網站每年會選出100大的美女,第一名是「COTILLARD」,她是法國的影后,第二名是「NANA」,在百大美女中,韓國就佔了15位。

旅遊專家~勵志藩

韓國女生當然迷人,如果能搭配氣侯就更迷人,我們都知道,在首爾,有很多銀杏樹,韓國女生又是出名的不怕冷,如果在冬天,銀杏樹轉黃色,在葉子要掉落之前,女學生、上班族全部都穿短裙,看不出冷的表情,又有光澤肌,那個才是真正的美。

身為韓國女生,是不是很吃香?

韓國~ZUZU

我覺得很吃香,剛來台灣時,老公跟我一起去大阪玩,我們就上網去找一些資料,我老公在網上寫〝我這一次要跟我的韓國太太一起去大阪,可以介紹哪裡有美食嗎?〞然後,就有很多人回覆,可是,他們沒有給我們任何資訊,大家都對韓國太太感興趣,〝你太太是韓國人嗎?我很想認識。〞〝我很想學韓文。〞〝你問她認不認識「李敏鎬」?〞就是一堆跟韓國有關的留言。其中,有個女生,她寫得很認真,〝我很喜歡韓國,可是,我住在花蓮,一輩子沒見過韓國人。〞她就很想認識我,我老公就跟我說她好像很認真,要不要跟她見個面,可是,我很害怕,因為太認真了,她也向我老公要了地址,所以,我老公就給她公司的地址,隔天,她立刻寄來很多花蓮名產,我就覺得這個人太可愛了,就跟她見了面,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我什麼都沒做,但還是收到很多禮物。

韓國~KELLIE

有次,我帶著小朋友走在韓國的路上,有個台灣人一直想跟我做朋友,但因為我帶著小朋友,也不可能是跟我搭訕,他是想要我幫他介紹一個韓國女生,也一直跟我要電話號碼,可是,我沒有認識年輕的妹妹,就沒有跟他連絡。

韓國~JESSICA

在臉書上,最近有很多韓國人開的粉絲團,不是明星的,是一般人的,我也有開,大概三個禮拜就有三千人加入,我自己也嚇到,若是在韓國開,應該不會這樣子,很多人傳訊息給我,〝妳是韓國人嗎?我很喜歡韓國,我想學韓文。〞可是,後來的留言變成〝妳好漂亮哦,要不要交個朋友?〞我若PO上美食,還會說〝我知道更好吃的地方,要不要約妳去?〞

韓國~金正恩

我教韓文已經超過四年多了,來學韓文的學生,不只是越來越多,學韓文的目的也不一樣,以前是因為想去韓國旅行,或者是喜歡上韓國明星,可是,現在是想要認識韓國人,有些學生都不專心上課,還問我〝妳的衣服在哪裡買的?〞〝妳都用什麼保養品?〞〝妳怎麼化妝?〞〝妳什麼時候回去?帶我一起去。〞確實有吃香的感覺。

韓國~金老佛爺

我的粉絲團人數已經52000人了,我會介紹時下最流行的東西,美妝、美容這些。

韓國~ZUZU

韓國女生非常重視朋友,台灣女生若對不是很熟的朋友,不太願意講自己的事,比如,我今天若心情不好,我就會聊一聊,台灣女生會聽,〝妳應該很難過吧?沒關係啦。〞但是,韓國女生會說〝對啊,我也是這樣子。〞她們會把朋友的經驗跟自己的經驗都分享出去。

韓國~HONEY

其實,我覺得韓國女生講很多話,比如我媽媽,我媽媽不會看吧?我媽媽那個年紀的人,會在家裡跟朋友打電話聊天,聊了兩三個小時,我爸爸一直打電話回家,卻一直通話中,還問我〝妳媽媽怎麼了?為什麼不接電話?〞我就跟媽媽說〝媽媽,爸爸一直打給妳,不要一直講電話。〞然後,媽媽會跟對方說〝重點是,等一下見面再談。〞去到外面聊回來,再打給她朋友,〝那件事情還沒說完...〞真辛苦啊。

韓國~KELLIE

確實會如此,再補充一點,因為我們很重視朋友,比如,交了男朋友,我們會說〝妳什麼時侯帶男朋友給我們看?〞通常,我們會約一天出來,那個女生會說〝妳們幫我看看這個男孩子好不好?〞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就會相信朋友,而那個男生來到這邊,也是他要請大家吃飯,因為要大方,我們才會給高分。若朋友說這個人不好,女生也會慢慢觀察這個男生。

韓國~安安

朋友都以婆婆的角度在看,連很細的地方都會看,所以,男生若聽女朋友說〝我要介紹你給我的朋友認識。〞男生都會很緊張,也會準備好再出來。

來賓~張克帆

我覺得韓國女生表情超多的,每次看韓劇,台灣很少有那種〝呿~〞的表情,而且,上了年紀的人一定會拍心臟,一定會有這兩個表情。

韓國~金老佛爺

我覺得這個也沒什麼不好,讓人家知道我很開朗,因為我會直話直說,也不會隱瞞,我老公就常跟我說〝有時候要隱瞞一下,別人才不會把妳看透。〞

韓國~JESSICA

我覺得韓國女生太重視外在了,又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韓國人去約會或是去運動,都會打扮,韓國路上沒有素顏的人,也看不到頭髮亂七八糟的人。有次,我在韓國時,跟朋友去健身房,我當然穿著運動鞋,很輕鬆的衣服,但我朋友,穿著高跟鞋,穿著裙子,還拿著名牌包,我想,她可能運動完要去夜店吧,我們運動完之後,時間很晚了,大概是11點,洗完澡,她又開始化妝,哦,她應該真的要去夜店,可是,是直接回家,她跟我說〝這裡是江南,很多人都會看到我,我沒辦法素顏。〞

韓國~安安

我們去便利商店也會化妝,因為怕遇到之前的男朋友。

韓國~KATE

其實,現在去便利商店是比較不會化妝,因為,我已經習慣台灣的生活了,我是住在東區附近,若去逛百貨公司,也是隨便穿,也沒有人會管我。可是,回去韓國,去逛百貨公司,也像在台灣一樣,穿得很隨便,都沒有店員要理我。

韓國~JESSICA

對韓國人來說,只擦上BB霜並不算是化妝,而是素顏。

韓國~HONEY

我覺得韓國女生分成交往前跟交往後,台灣女生跟其他國家的女生,在交往前後都差不多,但是,韓國女生交往前好像是少女,〝歐霸~〞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啊!歐霸!〞,邊喊邊打,等到交往更久了,不會出手,〝來,來一下。〞你就知道,完蛋了。我媽媽也是婚前婚後兩個樣,婚前,爸爸講什麼她都會聽,就算有抱怨,也是跟朋友聊聊,不會在爸爸面前說,等到媽媽年紀越來越大,變成媽媽講什麼,爸爸都說好。

韓國~KATE

其實,韓國女生是滿溫柔的,若問我,韓國女生跟台灣女生誰比較溫柔,我會馬上說是韓國女生。

來賓~張克帆

我有去過洛杉磯的「K-TOWN」,去夜店玩,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BOOKING」,那是韓國人開的夜店,比如我和哲青一起去,我們兩個男的走進去,我就跟服務生說〝我覺得ZUZU這一桌的女生很漂亮,你可以請她們過來坐嗎?〞當服務生過去時,她們不可以不過來,不來還會被趕出去,可是,過來了,留不留得她們,就是我們兩個的本事了。

法國~馬修

韓國女生是晚上的最佳夥伴,晚上出去,一定要帶韓國女生,因為她們很喜歡打扮,打扮得又性感又優雅,我們男生當然喜歡有個漂亮的女伴,就會很有面子,當然,不只是外表,性格也很重要,我覺得妳們的性格就是很開朗,笑起來都很漂亮,而且,她們也喜歡跟我們一起喝酒,要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加入這個節目之後,第一個約我出去的就是「ZUZU」,她約了很多人去參加派對。然後,妳們還有個特點,就是很可愛,之前,我的宿舍對面有住一大群韓國女生,每一次要打招呼,都是很靠近,揮動雙手,〝阿尼喔~〞

韓國~HONEY

我不知道其他國家的男生是怎樣,但是,韓國男生在看女生,只要三秒就看完了,一進來,馬上掃描,先看打扮,從鞋子到頭頂,化妝、頭髮,聊天時再仔細看,有沒有鬍子,然後,她不小心舉手時,腋毛有沒有刮乾淨,她笑的時候,牙齒上有沒有辣椒粉,韓國男生都這樣看,韓國女生就會很辛苦,要跟男生相親或出去約會,雖然打扮得很好,還是要一直看鏡子。

法國~馬修

所以,是因為你們,她們才不能輕鬆去便利商店、健身房。

《韓國美女養成條件》

一定要有夢幻長髮

韓國~安安

這是真的,大部份的韓國男生,都很喜歡長直頭髮的女生,髮質也要好,我也很想像「ZUZU」一樣,把頭髮剪短一點,但我老公也要求要長頭髮,我就沒辦法剪。

我在大學時,我的同學在路上看到一個小姐,背影很漂亮,頭髮又直又長,還會發亮,他就想過去搭訕,跟了她五分鐘,他準備好了,把自己弄帥一點,拍拍那個女生的肩膀,她回頭時,後面跟前面完全不一樣,他就嚇到,他就說〝呃...請問妳知道廁所在哪裡嗎?〞趕快離開了。

我媽媽有教我護髮的方法,韓國女生會去汗蒸幕,洗完頭,要將美乃滋塗在髮尾的地方,包起來,再進去汗蒸幕,過20分鐘出來,再把頭髮洗一洗,護髮效果很好。

韓國~KELLIE

在台灣弄頭髮有點貴,我都習慣回去韓國弄,護髮一次台幣一千塊就可以了。

韓國~ZUZU

剛剛講說,韓國人在台灣很吃香,剛開始去美容院,那時候可能韓國人比較少,看到韓國的客人就很興奮,〝韓國人耶。〞剪完之後還說〝我不跟妳收錢,但是,可不可以跟我拍照。〞好幾個月,弄頭髮都是免費的。

一定要有好身材

韓國~ZUZU

在韓國,所謂的好身材是不要太胖,有一點瘦,有一點身高,至少165公分以上,不到170公分,所以,我剛剛好,像「JESSICA」的眼睛,還有髮質,就是韓國的美女,像「安安」的胸部,在韓國就是很讚的,而「金正恩」的鼻子,讓我第一次看到她時,懷疑她是否有整型,她的鼻子很漂亮,然後,皮膚要很好,像「小敏」「GINA」,她們的皮膚就像牛奶一樣。

法國~馬修

「ZUZU」講的那些美女特質,她幾乎都有,可是,在姐妹會裡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敏」,我以為她今天會來我才來的。

韓國~ZUZU

(怒)為什麼你們沒有找「法明」?真的太可惜了。

法國~馬修

我覺得「小敏」有一種東方的神秘感,可能是我跟她還不熟。

皮膚一定要好到發亮

韓國~REBECCA

我不允許自己有黑頭粉刺,若有黑頭粉刺很難上妝,我就會注重一些清潔的工作,我習慣用整組的清潔用品,有4、5罐,要一瓶卸粧乳,之後,再洗面乳,然後,再去角質,再來,就是剝離式的面膜,這個一個禮拜用一、兩次就可以了,做好清潔的動作,就不用常去美容院了,每天都這樣做,其實可以省很多錢。

5   

△應該是此組,請按

韓國~安安

韓國女生很保護皮膚,所以,我們也有較天然的方式,最基本的就是小黃瓜,因為小黃瓜的水份很高,維他命C也很豐富,可以讓皮膚保濕。

韓國~ZUZU

小黃瓜真的是最基本的保養方法。

韓國~JESSICA

除了小黃瓜,我們還會用馬鈴薯,曬黑時,有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散熱,要磨成泥,再跟麵粉和在一起。

韓國~HONEY

夏天時,我們喜歡去海邊玩,我發現韓國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跟朋友去海邊,晚上了,大家都去洗澡,之後,再約在客廳玩遊戲,台灣女生很快就會出來,韓國女生不出來,有次,我們很好奇她們在做什麼?打開門,在敷面膜,過一段時間,再打開門,這次敷綠色的面膜,再等一段時間,再打開門,換成黑色的面膜,卸妝、保養,差不多要一個小時,韓國女生真的很辛苦。

法國~馬修

所以,我才說,韓國女生是晚上出去的最佳夥伴,因為她們白天就在準備了。

韓國~ZUZU

我們都知道BB霜、CC霜,CC霜比BB霜還自然,還薄,但現在,CC霜也退流行了,現在流行「BC FASHION」,就是融合了BB霜跟CC霜的好處,再來則是口紅的部份,因為我們比較喜歡淡的,可是,一定要有個顏色,讓我們的氣色比較好,我要介紹的東西就像蠟筆一樣,擦上去沒什麼感覺,很涼快。

2 

韓國~金老佛爺

我的化妝包裡面,最多的就是口紅,外國人看韓國女生,為什麼都猜不透她們的年齡,因為我們都會擦口紅,看起來有氣色,感覺皮膚也比較白,而現在流行什麼我就買什麼。

韓國~HONEY

韓國女生有時都說她們是素顏,可是,只要去海邊,從水裡出來,還是要在一旁整理一下,但她們不認為那是化妝,韓國還有海邊專用的化妝品,什麼都是防水。

韓國~金老佛爺

因為我真的很愛漂亮,國小時,每個班都有暖爐,在韓國是使用鐵筷,就把鐵筷熱一熱,再用鐵筷來燙頭髮。另外,我頭髮很黑,就很羨慕人家髮色淡淡的,我就自己去買啤酒,用啤酒洗頭髮。

韓國~ZUZU

我相信除了啤酒之外,很多人用過膠水,小時候,我們比較多人是單眼皮,卻又很羨慕雙眼皮的人,就用牙籤或是髮夾之類的,沾上膠水,畫出雙眼皮,眼皮就黏住了,很多人因為膠水而有雙眼皮了。韓國的國、高中都很嚴格,我們不能染頭髮,不能用慕絲、髮膠之類的,可是,又不想要頭髮塌下來,想要有捲捲的瀏海,就用膠水,抹在瀏海的髮根上,到處黏一黏,就有髮膠的效果了。不過,膠水有期限,沒多久就塌下來,那就想再弄一次,一摸,全都是白色的,很像頭皮屑,很噁心。

韓國~JESSICA

我還太年輕,沒有聽過這種方法。

韓國~金老佛爺

因為我喜歡有酒窩的女孩子,每天就拿筆戳,讓它凹進去。

韓國~KELLIE

我小時候聽說為了讓腿漂亮,就用啤酒瓶來瘦腿,可是,一定要韓國的啤酒瓶,用滾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