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 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樣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我愛你

**********

在中午睡覺時,這首歌也常進入耳裡,CAROL並不是個會在意歌詞的人,只要曲子好聽,就會很喜歡,但是,很奇怪,突然想仔細聽聽這首歌到底在唱什麼?仔細聆聽後,發現,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一個單戀或暗戀的故事,感覺很悲傷,詞的意境真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清芳 深邃與甜蜜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