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WOW!超級卡哇伊?!各國〝萌主〞爭奇鬥艷?!

140507 

真是囧死了,這集看到一半,突然間,沒訊號?等了近十分鐘,不等了,一半就一半,算了,所以,只有前半段的內容,也許是八大電視的問題?因為,其他有線台都很正常啊,後半段有什麼賣萌的片段呢?不知吶。


誰是今天的WTO姐妹會可愛萌主?

來賓~麻衣

我選阿福,因為他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的人物。

來賓~張克帆

我會投給香妮,她整個人已經融合在大象的裝扮中了,那件衣服,光點點就很可愛了,再加上整體造型,一體成型,我覺得很好。

兩性生理專家~WENDY

我覺得是馬修,他都為了節目犧牲色相了,還是黑白對襯。

台灣人的卡哇伊文化嚴重嗎?

泰國~曉詩

台灣人超愛卡哇伊,我來到台灣,才知道便利商店可以集點,大家為了點數會拚命去買東西,我也跟著去花錢,之前,我為了小叮噹的磁鐵一直跑便利商店,可是,集滿磁鐵就擺在那邊,也沒有幹嘛,就覺得沒有意義。

我覺得泰國比較沒有這種東西,就算有也是在都市,而不會遍佈全泰國。

法國~馬修

對我來說,卡哇伊的文化是吸引客戶最佳的方法,今天這集的收視率一定是今年最高,因為大家都那麼可愛,還有便利商店請小朋友來當一日店長,真可愛。

P1190341[20-27-20] 

中國吉林~寶寶

我以前在大陸完全不會裝可愛,我太愛這集了,我這輩子從沒這麼可愛過,我今天是史瑞克的女朋友。我是覺得台灣的男女生都很愛這種文化,超商的集點連我老公也淪陷了,而且,都是拚了命跟人要貼紙,都那麼大的人了,也不會覺得害羞,費盡心思去拿到那個東西,我覺得好傻好弱智哦,我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韓國~HONEY

我不太知道台灣男生有沒有可愛,可是,台灣女生可愛的程度有點誇張,韓國女生很少娃娃音,韓國男生喜歡可愛的,但不喜歡那種聲音。拍照時最誇張,韓國女生也喜歡拍照,但會拍漂亮一點,但台灣女生都是裝可愛,手機一定要拿高,從側面拍,一定要嘟著嘴巴,所以,照片跟本人差很多。

德國~阿福

我很討厭可愛,我今天很難過,今天是第一次為了通告費而來,德國沒有卡哇伊的文化,我們住德國時,我很得意,因為我女兒有時像女生,有時像男生,滿強,滿酷的,回來台灣後,沒多久就跟人家學撒嬌,媽媽很喜歡她撒嬌,早上我送她去坐巴士,要出門前,她先到媽媽的房間,〝媽咪,我們要走了,我好愛妳哦,親親~〞然後,她說〝爸比,你要不要先下去?你可以先把車子準備好。〞我跟她說〝女兒,妳再像白痴一樣跟我講話,妳就走路去坐妳的巴士。〞

台灣有什麼東西讓你覺得很可愛?

泰國~曉詩

因為我們泰國人很少會說人可愛,只針對小東西,來到台灣,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片山,有小房子,我說〝老公,好可愛哦。〞那時候,我就認為台灣應該會有小矮人,我老公說〝那個不是小矮人住的,那個是我們阿公阿嬤在住的。〞

中國吉林~寶寶

因為我婆家是佛教徒,我就覺得小沙彌的裝飾品很可愛。

德國~阿福

其實,我是喜歡自然的可愛,台灣的老人就很可愛,德國大部份的老人都是胖胖的,不太會走路,台灣都是瘦瘦的,有些老人可能一輩子都在做苦工,背都有點彎了,可是,他們走路時就超可愛,我上次去鄉下拜訪一對老夫妻,還不到一個小時,就感覺好像認識他們一輩子了,我們吃海螺、蛤蜊,他們都幫我打開,還餵我吃,跟我聊天,就很親切,感覺非常舒服。

有時候要過馬路,就看到一個阿公牽著一個阿嬤的手,兩個人就慢慢過馬路,看到我的心都軟了,我都想過去抱住他們,帶他們快點通過馬路,他們超可愛,也不需要裝,不像我今天這樣。

日本~梨梨亞

我要講一下台灣男生,他們有可愛的個性,可能為了表示親切,就會講一點點日文,比如「早安」「好好吃」,就是隨便講講,然後說〝我只會講這個。〞就跑走了。有一次,我去吃飯,是日本料理店,跟日本友人一起去,是吧檯的方式,裡面的服務員也有年輕人,他們就在旁邊推來推去,有個男生走過來就用日文說〝這是菜單。〞然後一直笑,那個樣子很可愛,又再跑回去,後面的人叫他再練習,就再跑過來,他就笑笑的,有時候抓抓頭髮,感覺他很努力要跟我們溝通,其實,這邊是台灣,我們講中文是應該的,是我們要努力用中文溝通,反而變成他們想辦法要用日文接侍我們。我覺得別的國家比較不會用日文來跟我們表示友善,台灣則不一樣,就算講錯,也是邊害羞邊溝通,很可愛。

韓國~HONEY

我也覺得台灣女生很可愛,特別是,照片裡面的,我看我們餐廳,很多客人過來就會打卡,我們員工會去看我們的粉絲團,有很可愛的女生來了,可是,找不到,想想,可能是吃完離開了,結帳時,才看到她,嗯,有不同的魅力,照片可愛,本人漂亮。

台灣女生拍完照還要等三秒,美白,再加上亮晶晶的畫面,就會變很漂亮。

西方人覺得東方人卡哇伊情節嚴重嗎?

日本~梨梨亞

裝可愛是讓自己心情很好的方式,而且,我們日本是可愛的出發點。

來賓~麻衣

而且,日本每個時代流行的可愛不一樣,像我們高中時,有一本「可愛雜誌」,跟現在完全不一樣,那時侯的可愛就是要黑,就是109辣妹那種可愛,現在是比較萌,白白的,眼睛大大的。

來賓~張克帆

根據我的觀察,在演藝圈來說,在東方,真正最紅,擁有最多粉絲的女性偶像,都是走可愛路線,當她們開始走性感路線,基本上就是演藝事業的北風北,可是,在西方,一定要性感、豐滿,尤其是南美洲的國家,腰有多瘦就多瘦,胸有多大就多大,屁股有多翹就多翹。

德國~阿福

我是比較受不了裝可愛,你如果是個5、6歲的小朋友,你跟我說〝你幫我吃飯飯~〞,這樣可以接受,但是,如果20歲了,坐我旁邊說〝你給我牽牽~〞這樣我會受不了,我會跑掉。我喜歡性感的,為什麼會選我老婆,因為她跟大部份可愛型的女生不同,她是很性感,很堅強,她要什麼,就會清楚表達,你們懂我的意思嗎?

在德國,13、14歲的女生已經開始性感了,會露肚臍,刺青,學校規定不能抽菸,但是,她們一出校門,過個馬路,就站在對面開始抽了,看起來就不像學生。當然,我若看到棠棠這樣,那她可能就有麻煩了。

日本~梨梨亞

日本有個「卡莉怪妞」,我也會穿得像她一樣,我有雙鞋子,上面有牙齒,有眼睛,屬於可怕的,搞怪的,然後,頭髮會弄得很膨,妝也化得很濃,再貼上刺青。

P1190350[21-19-20] 

來賓~麻衣

這是小惡魔系列的可愛。

法國~馬修

不要看我這樣打扮,在西方國家,包括法國,不可能對可愛的情結有任何反應,東方人說好可愛的地方,西方人都會反應〝幼稚,幾歲了?〞

美國~BRIAN

美國也是一樣,我們不太喜歡可愛的東西,有天早上,我經過一家便利商店,最近有個娃娃,非常醜,誰會想買啊?然後,那晚再經過那間便利商店,我朋友說〝好可愛,我好想要哦。〞我就吐血了。

P1190351[21-24-20]  

法國~馬修

好像西方人都很排斥可愛的文化,可是,有時候看到太可愛的東西,還會心軟,有次,我帶我阿姨去北京觀光,在一家店就看到小熊貓,我們叫它「小肥」,我就覺得很可愛,就馬上去買一個,我阿姨看到,也叫我幫她買,而且,一買就是八個。

P1190351[21-27-04] 

泰國~曉詩

我們喜歡小小的東西,這還算可愛,但是,人物就...還好。

烏拉圭~香妮

我們小時候當然會可愛,可是,可愛不是東西,而是人跟人之間的熱情,就會發現這個人是可愛的,只是,沒有用什麼東西來代表。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