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OH NO!!這些行為好NG?!情人之間勿觸的地雷?!

140123 


主持人~謝哲青

日本媒體做了一系列的調查,講了情人之間最不應該做的事,第一個,一直檢查對方的手機,第二個,另外一半的想法很消極,不管約去做什麼事,都不想參與。

《這些行為實在很NG!(男生)》

電話、訊息不回,搞失蹤。

英國~SANDRA

如果是在白天,OK,如果是晚上,不OK。白天的話,坦白講,我們都要上班,就算他打電話給我,我也不見得會接電話,總不能在上課途中突然說〝等一下!我先跟我老公講電話。〞那他白天也會很忙,在開會,在跟客戶接洽,或者在哪裡不方便接電話,我都可以理解。可是,晚上過了下班時間,我打給他,他若不接,那就不一樣了,我就會抓狂,我會覺得,你已經下班了,你在做什麼事?為什麼不能接我的電話?

有次,一直打給他,他都不接,10點不接,11點不接,12點不接,我就開始發瘋了,我把電燈關掉,就在沙發上等他,他打開門,打開燈,我馬上罵〝你現在才回來。〞他就嚇到了,後來,我們吵得很嚴重,隔一天,可以好好講話時,他的理由是,他跟朋友出去吃飯,吃完飯去喝酒,他若打電話跟我講,知道我會在電話上吵一次,等到他回家,我會再吵一次,他就覺得,我跟他在電話上吵架,他會玩得不開心,回家還要再吵一次,就乾脆關機,回家之後,再一次吵完。

日本~葛西健二

我覺得,一定要回嗎?還好吧。有時候是在忙,就沒有接到。

英國~SANDRA

什麼叫還好?講這個是什麼話?要回啊。

日本~葛西健二

沒有,就忙的時候就沒辦法回,常有女生打電話給我,我因為忙沒有接,後來就被問為什麼,第一個,很單純的,我非常不喜歡電話,因為電話看不到對方,打過來的也都是製作單位,其他人很少跟我聯絡,看不到對方就猜不出對方在想什麼?

英國~SANDRA

現在電話很發達,你按一下,就可以看到對方了。

日本~葛西健二

我比較傳統,比較重視文字,可以好好想該怎麼寫?對方收到後,也可以好好想一下要怎麼回?我不想給對方壓力。像簡訊,我會想很久,再婉轉的回覆。

軟弱娘砲!

烏拉圭~香妮

我老公有個朋友,坐姿都跟女生一樣,我只要看到,都會拍他,〝ㄟ,坐好一點啦。〞而且,他不管是喝東西還是吃東西,都會翹起小指,有很多女生還不會有這個動作咧。

泰國~曉詩

可是,我覺得男生這個動作還好,我會覺得很可愛。

摳門計較小氣鬼!

中國黑龍江~海岩

對我當然不能摳門小氣,對別的女人摳門小氣,那是應該的。

德國~阿福

我覺得要看小氣是什麼?我老婆以前都罵我小氣,但我覺得我根本不是小氣,而是她太浪費了,我們只有一個小孩,以前住德國時,從台灣到德國時,已經帶了一堆她的玩具,到了德國,她又狂買,男生的也買,女生的也買,我說〝是不是夠了?先讓她玩。〞有的東西還沒拆,她又去買新的,〝夠了,我們只有一個小孩。〞她說〝對啊,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就可以對她大方一點。〞我們在二樓有間玩具房,大概也有2、30坪大,之後,我們再搬回台灣,我們再把那些玩具打包回台灣,光芭比娃娃就有30個,有的還都沒有拆,問她〝那現在還要買嗎?〞她說〝對啊,現在她不玩那個了,這個放著,以後可以增值。〞所以,還有一半的玩具在德國爸爸家,剩下的,我們家也放不下,就放在台灣的姨媽家,謝謝姨媽給我們一個房間,她其中一個房間都是放我女兒的玩具,家裡還是持續在買。

美國~歐陽姍

我先生一直都是平均的小氣。

專家~陳保仁

男女生在花錢的態度上不同,男生很容易被評論是花在3C、汽車上那些高價的物品,而女生比較特別,因為要管家裡面的細節,就在小錢上花得特別多,會變成怨偶是因為你花我也花,最後就敗家了。

美國~歐陽姍

以前我們出去外面吃飯,要刷卡時,他說〝老婆,妳去刷。〞我就去刷,到了月底,他就說〝哦,妳花那麼多錢?〞之後呢?〝黃崇校,吃完了,你去刷。〞換我罵他。

前陣子,有個人要給我介紹一個銀行家,這個銀行家很懂得玩股票,〝妳認識他真的很有福氣,他知道妳有在上節目,要請妳吃飯。〞我想說,哇,那麼氣派的人啊,再且,要去飯店,那我就打扮得很漂亮,結果,到達門口時,他覺得要換地方,理由是〝難得跟妳見面,我們要聊很久。〞而他愛抽菸,而飯店裡面禁菸,結果,換到路邊攤,可以抽菸,東西是又便宜又大碗,他就點了一大堆菜,結帳時,他錢不夠,好丟臉啊。

日本~ATSUSHI

我是太大方會被女朋友唸,有時候,我自己店裡面生意好,我會帶自己的員工去牛郎店,一次花好幾萬塊,我希望是當老大,跟朋友在一起時也一樣,喝了酒就很大方,但隔天酒醒後就有點後悔,就被女朋友唸,所以,我跟她說〝我要付錢時,妳一定要拉住我。〞要不然,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愛面子、大男人!

中國黑龍江~海岩

我老公曾經就很大男人主義,他有次出公差,帶了一個禮拜的衣物回來,他一下飛機,我就整理行李,幫他洗衣服,洗到中午,中午小朋友回來,我就幫他們準備午餐,我先生就翹個二郎腿在那邊看電視,理都不理,還一直叫我幫他拿東西,其實那時候已經很生氣了,但我也幫他拿,吃完午餐,我就想躺下來休息一下,他就跟我講〝妳趕緊去打扮一下,弄漂亮一點,去參加尾牙,妳要跟我一起去。〞當時我就很生氣,通常他會提前告訴我,我就先不要弄那麼多事情,他說我一定要去,我跟他說〝我是嫁給你,又不是賣給你,我幹嘛要跟你去?〞然後,我就離家出走了。

因為我姊姊之前在木柵住,我就住在姊姊家,他就故意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再請小朋友打電話給我〝媽咪,我們在動物園,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來?我們去接妳。〞其實,他們已經在我姊姊家樓下了,沒辦法,我只能下去,我的小孩本來有很漂亮的衣服,我都每天會配好一套,但他卻故意讓小朋友穿睡衣出來,結果,當天晚上我就被騙回去了,看到小朋友那樣子,真是會不舒服。

壞習慣不改!

西班牙~楊子玄

我有個習慣,我覺得還好,但我老婆不喜歡,有時候,襪子其實沒有髒,不需要每天換啊,平常我的做法是會有兩雙襪子,比如,星期一穿的襪子,到了晚上,我會先放在外面,透透風,第二天,我再穿另外一雙,第三天,再穿那雙拿出去透風的襪子,有時候,一、兩個禮拜都沒有問題,稍微可能會有點味道。

日本~葛西健二

我沒有壞習慣,是我老婆有壞習慣,她一回到家隨便就脫褲子,脫襪子,再丟在地上,我家有兩隻狗,KURI跟POKO,牠們會去玩襪子,有時候還會把襪子藏在奇怪的地方,老婆的襪子就常常不見,過了一陣子,在床的下面或廚房的角落才找到,所以,我覺得回來之後,一定要放在固定的籠子裡,不可以隨便丟。

英國~SANDRA

每個男生都有好多壞習慣,有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你們下面的「玩具」有那麼好玩嗎?為什麼早晚都在那邊玩?我先生回家第一個動作是換衣服,穿上四角褲或短褲,吃完飯就在那邊看電視,他都邊看電視邊在那邊拉,我就覺得這有什麼好拉的?我以前以為是不是玩了會有什麼反應,可是,看一看,也沒反應啊。有一天,我跟兒子在看電視,魔鬼啊,他也在那邊抓,DANIEL也是啊(怒)。

專家~陳保仁

會做這個動作,表示這個男生小時候缺乏母愛,我們叫做「性蕾期」,他會回去玩他的小東西,要回歸到小時候,所以,有點戀母跟懷念母愛的感覺。

其實,男女生的壞習慣,最大的癥結在於,女生都覺得我可以改變一個男生,讓他改掉壞習慣,可是,男生卻認為,我這些壞習慣也沒有影響到妳,我玩我的,妳只是在旁邊看一看,妳就不要看就好了。

《這些行為實在很NG!(女生)》

出門準備時間太長!

日本~ATSUSHI

男生都很快就準備好了,女生應該要比我們早一點起床,這樣準備才來得及,不是嗎?每次要出門時,我就在那邊等,比如要來錄影,以前女朋友會陪我一起來,最近都不來了,因為起不來,她最近每天都在玩遊戲,隔天一早再跟我說〝昨天沒睡好,我好累。〞,我覺得這樣子不對。

另外,剛剛「SANDRA」說晚上不接電話不行,我就覺得奇怪,因為我在晚上工作,我的工作時間是到半夜三點。

英國~SANDRA

這樣子的話,你跟人家不一樣,你晚上不接電話OK,可是,你白天一定要接電話。

說要減肥,卻一直在吃!

日本~葛西健二

就我家的小豬,我的老婆,每次都說要減肥,但都沒有意志力。有的人,大家在聚餐時,說著〝我在減肥。〞但還是狂吃,之後再說〝減肥?明天再開始。〞另外,有的人,來參加聚會,吃得很少,也說在減肥,那幹嘛還來呢?

講話大聲、不溫柔!

泰國~曉詩

在現場,我們都很溫柔是不是?講話都不會很大聲。但是,有人說我講話很大聲,只是,我怕大家聽不到我講的話,就有一點聲音,但這是正常的,不會特別大聲,平常若在家裡吵架,隔壁的伯父伯母都聽得到。平常錄影前要試麥克風,我問工作人員〝換我了嗎?〞他說〝妳不用,我有聽到了。〞因為我一直在講話,〝妳不用用麥克風,大家都有聽到。〞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很溫柔。

西班牙~楊子玄

女生若在外面,面對陌生人絕對不能大聲,看起來就不溫柔了,氣質就不見了。在家裡就不一定了,也許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我老婆就很生氣,她就越講越大聲,本來她是對的,我還跟她道歉,講到最後,我火也來了,〝妳到底想怎樣?〞我也開始反抗了。我對大聲非常敏感,只要音量超過一定的標準,我就會反抗,我平常很少會大聲,你們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則是相反,我會動手不動口,可是,所謂動手,我不打女人,所以,我家裡很多家具都換新的,連門都被我砸壞過。

德國~阿福

今天我不想得罪人,她們五個,就三個很大聲了。

主持人~高伊玲

哪兩個是小聲的?

德國~阿福

這個,我沒有那麼笨。

疑心病重,老愛查東查西!

南非~孔鏘

有次,我去香港出差五天,後來,有個外國人要來台灣拜訪我們,我一定要在之前回來,班機是六點起飛,但是延誤了,到了八點才起飛,我打電話跟老婆講這個情況,回到家已經十點多,老婆就一直問,〝你到底是有出差,還是沒出差?怎麼時間變來變去?出差五天,怎麼會變成兩天?六點要起飛,怎麼又變成八點起飛?〞我怎麼解釋,她都不管,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一個星期,我覺得她的疑心病真的很嚴重。

日本~葛西健二

我不能接受老婆這樣疑神疑鬼,她很久以前有查過我的錢包,我那時候就覺得很生氣,我覺得親密也要有個分寸,這是一定要重視的。我們雖然是夫妻,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

專家~陳保仁

這件事引申出一件事,男生需要被信任,我覺得很多太太要信任老公。

來賓~李妍瑾

我是覺得男生一定有做什麼讓老婆無法信任的事,比方說,你可能劈腿過,或過去有什麼陰影?那她疑心病重就要原諒她,但是,若你給她很多信任感,她還對你疑心病重,這個才不能接受。所以,男生本身還是要把自己做好。

日本~ATSUSHI

我以前的女朋友會偷看我的手機,我從窗戶外面看到她在做這件事,那時候就很傻眼,我明明沒有做壞事,我很難過,又覺得很難看,這個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愛逛街,亂買東西!

美國~歐陽姍

關於這點,我同意男生。我老公知道我在上這個節目,他要當愛心先生,〝妳要去買衣服,好,我陪妳。〞哦,這輩子第一次要陪我去買衣服,好開心啊,結果,他跟我去,我是想買胸罩,他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他不想進去,而且,我是一次拿四件進去試穿,他就在百貨公司門外等我,過了20分鐘,我出來了,他說〝我的媽啊,妳在裡面幹什麼?怎麼那麼久?〞我想說,才20分鐘,有那麼久嗎?買那個之後,我就不敢再買東西了,因為他覺得,買衣服真的很無聊。

我兒子也是,才12歲,帶他去五分埔,他那晚很生氣〝這個地方只有衣服。〞女兒卻開心得不得了,買衣服是很單純的事,可是,我在準備這個腳本時,有則新聞,在中國,有一對男女朋友去購買聖誕節的禮物時,男生嫌女生買太多的衣服,就把兩個袋子摔下去,跳樓啊,當場就死了。

中國黑龍江~海岩

我老公剛開始追我的時候,我走四家店可以換四套衣服,他都說好看,他都有耐心等,還會主動挑衣服讓妳試穿,可是,結了婚之後,我買衣服,他會說〝妳家裡已經那麼多了,這件還好,還不如家裡的好看。〞就是不讓我買。

德國~阿福

我覺得要看買什麼東西,若是去買生活用品,我很喜歡陪她們去,我最不喜歡陪她們去買衣服,因為要等很久,〝這件衣服穿起來屁股大不大?〞那你會想,這絕對不是衣服的關係。

我在德國時,我老婆有個朋友,她有條項鍊,每次去他們家回來,老婆說〝那個誰誰誰的項鍊好好看,你有沒有注意?〞我說〝我沒有,我不會注意人家的項鍊。〞第二次去,〝你今天有沒有看?她有帶那條項鍊。好好看。〞我說〝沒有,我對人家的項鍊沒有興趣。〞後來,我就遇到她的朋友,她跟我說〝你老婆上次跟我抱怨,她說已經跟你講很多次了,要你幫她買一條跟我一樣的項鍊,你到現在都沒有反應。〞我回說〝她從來都沒有跟我講啊。〞妳們覺得妳們講了,但是,我覺得沒有,我是男生,我很直接,妳如果直接跟我說,不就解決了,〝老公,你幫我買這條項鍊。〞我就會說〝NO〞。

來賓~陳為民

要直講,不直講,誰知道妳要什麼?

來賓~李妍瑾

我跟你說,男生在追女生時,女生說〝哇~月亮好美哦。〞男生都會說〝我摘下來給妳。〞

來賓~陳為民

我們都直接講,放屁,它那麼遠,妳去拿給我看。談戀愛也不能太過份啊,對不對?

日本~ATSUSHI

買衣服我是覺得還好,我覺得女生買衣服要有男生陪。

德國~阿福

那下次她要買衣服,我再打電話給你。

日本~ATSUSHI

對象不一樣啦。我覺得,她要穿漂亮衣服是為了你,為了讓你開心,那我就會陪她去,而且,我並不相信她的眼光,我一定要跟她去,不然,我若跟她出去玩,就會很丟臉。

我比較受不了浪費食物,我自己開餐廳,我大概一兩個禮拜要去好市多一次,那邊的東西很大,餐廳用很方便,我女朋友有時候就說〝我想要買這個。〞〝我想要買那個。〞我就幫她買,結果,櫃子裡面超多東西,之前,我要料理時,發現好多食物都過期了,打開草莓果醬,發現旁邊都發霉了,我很生氣說〝妳看,都發霉了,妳又浪費東西,妳到底在想什麼?〞她也生氣了,〝就旁邊發霉而已,中間的部份還可以吃。〞那天晚上,她自己買了麵包回來,把果醬挖起來抹在麵包上,我就叫她不要吃,〝好,我知道了,以後不要買就好了。〞我那天就把果醬丟掉了。

**********

英國~SANDRA

我老公很喜歡在床上看電視,前幾天,看到那個畫面,我真的快暈倒了,他就一邊看電視一邊摳腳,下一個動作就拿起來聞一聞,我受不了。

泰國~曉詩

我發現很多男生有個壞習慣,閒閒沒事,就坐在那邊抖腳,每次看到,我都會受不了,就很想打一下。

美國~歐陽姍

我先生的人際關係做得很棒,但是,久了有點受不了,去年,我們跟朋友們去吃飯,有一位小姐很可愛,她也留學過,所以,會講英文,還沒有開始吃飯時,她就說了「BON APPETIT」,這是法語,美國人都會講,很簡單,我老公就表現得很吃驚〝哦~妳會說法語?怎麼學來的?〞我瞎了眼,我跟他結婚18年了,我老公一直罵的就是法國人,〝法國人多討厭,自認為是高貴民族,因為臭,才要用那麼多香水。〞我若要去吃法國菜,〝不行,開什麼玩笑?法國人,爛。〞,沒想到她才講那個詞,他就讚美她,我講的時候,怎麼不讚美我?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