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WTO姐妹會千集PARTY!兄弟姐妹齊聲祝賀!

140115-1 

140115-2 

此集是自開播以來第一千集,所以,召集了好多位兄弟姐妹以及親友團,都是經常參與錄影的人員,也算是資深的班底。


主持人~謝哲青

看了那麼多的改朝換代,有沒有什麼感想?

來賓~洪都拉斯

我覺得在這麼多主持人當中,兩位是配合得最好的。

主持人~謝哲青

因為其他都是一個人啊。

來賓~徐小可

我覺得哲青哥跟伊玲都有自己的專長跟特色,尤其是哲青哥,有什麼不懂問他就對了。

韓國~GINA

我覺得來錄影最開心的是,讓我跟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平常的生活都很固定,家裡、公司...,回到家,看到老公都亂丟襪子及衣服,就覺得他怎麼都不幫忙打掃,我已經很累了還要打掃,來到這邊,看到一堆歐巴桑,跟她們聊天就很開心,錄影時,會聽到很多家庭的故事,「EWA」的老公也會亂丟襪子,「KIM」的老公也亂丟襯衫,就會讓我覺得,我的老公很正常。

智利~芭蒂

因為我從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去上班,就很像灰姑娘,沒有時間好好打扮自己,參加這個節目,他們就會幫我們化得很美,頭髮也綁得很漂亮,而且,是免費,錄完之後,不能馬上回家,還要去逛一圈,買個東西,回到家都捨不得卸妝,我跟「KIM」說,我回家都到很晚才卸掉,沒想到,她說〝我也是捨不得洗掉,我都會放到第二天耶。〞

歐陽姍的女兒~鈺玲

真的,她第二天醒來時就說〝哦,今天還是滿美的。〞

泰國~曉詩

我跟「芭蒂」想法一樣,因為我以前在家時都是自然美,屬於天生可愛型,來錄影之後,姐妹們就開始糾正我,〝妳穿這樣很男人婆,不要這樣穿。〞然後,她們會〝捐〞衣服給我,所以,我不用買就有漂漂亮亮的衣服,好多人說〝曉詩,妳變美了。〞

還有,來賓都是專家,講到泰國,他們比我還了解,我每次聽到,〝哇~真的嗎?有嗎?泰國是這樣嗎?〞他們就會說我是假泰國人,這樣講沒關係,我很感謝他們告訴我一些泰國的狀況。

德國~阿福

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當小丑,講笑話,開開玩笑,但是,好像一直都很不順,但是在這邊,活到那麼老,第一次,人家給我一個舞台,我可以好好講話,好好開玩笑,我就很開心,謝謝你們。

在臉書上有很多朋友都很支持我,他們都說〝阿福,你很好笑,我們很喜歡看你那麼幽默。〞這真的比錢還重要,感覺很爽。

另外,我很喜歡各國的不同文化,一個週末來個一、兩天,一下可以碰到2、30個國家的朋友,而且,我們相處那麼久了,好幾個也都變成好朋友。有一次,我們出去吃飯,那邊有個小舞台,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就站在舞台上,大家一起唱「WE ARE THE WORLD.」只要想到,我都想哭了。

  

南非~孔鏘

我覺得來上這個節目真的很辛苦,我比大家都辛苦,來錄影之後,每天都要想,要穿什麼衣服,現在也不能殺價,不然,會有人把我的情形放到網路上。還有,一些人會來跟我拍照,有次在捷運上,有個女生把我拉到外面,〝你是孔鏘嗎?我想跟你拍照。〞我當然說好,之後,她還問我電話號碼,因為她要把相片傳給我。還有,如果我跟我的家人要出門,我一定要走在前面,我的老婆跟孩子在後面,他們說〝出門時,不要讓人知道你是孔鏘,讓人知道你跟我們有關係。〞我真的很辛苦。

英國~SANDRA

我覺得我以前朋友很多,現在越來越沒有朋友了,我的家人跟我的距離也越來越大,小孩子一直長大,有時候就很想跟三個小孩子一起合照,可是,現在我們的全家福,一喊〝一、二、三〞,他們都把臉遮起來,因為他們認為我會把相片拿到電視台播放,每個人都會知道他們的長相,他們就覺得很丟臉,所以,有時候若要拍,只能趁他們在睡覺或在吃飯時,我有兩個女兒,我講「A」的故事,同學就一直打電話給她,〝妳媽媽在講妳...〞她就會說〝媽~妳在幹什麼?〞我就跟她說〝我不是講妳,我是講「B」哦。〞就變成一直要交換,他們很怕,我會把他們的故事帶來這邊。

有一次,我們在錄小三的話題,那天錄完剛好跟朋友去吃飯,朋友說,

〝妳今天妝化得很美,幹嘛去了?〞
〝沒有,剛才去錄影,錄完影再來吃飯。〞
〝錄影?今天講什麼?〞
〝今天的話題很特別,我們在講小三。〞
〝什麼?!妳有沒有把我的故事講出來?!〞
〝沒有!妳的我還沒有講!〞

當朋友跟我在一起時,〝妳知道我昨天發生的,呃...算了,我還是不要跟妳講了。〞所以,我都跟製作單位講得很清楚,我〝英國〞的朋友...,反正,英國也看不到,就算看得到也聽不懂。

韓國~ZUZU

我覺得大家都一樣,因為我們平常都在上班,週末時再來錄影,跟家人或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就變少了,另外,我覺得製作單位常會給我們奇奇怪怪的題目,比如「台灣有哪一種習俗你覺得很奇怪?」可是,我們並不覺得奇怪,一定要挖出奇怪的點。

我覺得最辛苦的地方是,看到製作單位寄給我的題目時,雖然我的中文很好,有的時候還是會有看不懂的字,可是,隔天一定要對腳本,問誰呢,當然是問我老公,可是,我們不可能24小時,或者每一天都很開心,有的時候會吵架,真的很麻煩,要問誰呢?我一定要問他,那時候,就要犧牲我的自尊心。

ZUZU的老公~JACK

怎麼可能?每次都是我為了她,就算她心情不好,知道她明天錄影,還是要問她〝妳明天要對腳本,有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這樣反而讓我們相處得更融洽,也許真的有要吵架,可是因為要討論節目的問題,就有個台階可以下。

德國~阿福

我認同「ZUZU」前面所講,我們都要犧牲陪家人的時間,那個時候就跟我老婆說〝要不要休息一下?〞她說〝不用...沒關係,你去,只要有通告你就去,我們都支持你。〞她現在已經變成我最大的粉絲了,看我老婆跟女兒那麼支持我,我就很感動。

阿福的女兒~棠棠

因為爸爸不在時,媽媽都會跟我去逛街。

中國瀋陽~小萍

我在錄影時,又難忘又怕的是要我講英文,我不知道是我的英文老師沒教好,還是我沒學好,東北人真的有個腔調,發音非常不標準,我只要說個簡單的單字就會被人家笑,感覺很丟臉,我就會渾身冒汗。

日本~葛西健二

之前錄一集,哪個國家最開放,我為了要證明日本人最開放,就表演用屁股把筷子夾斷,那時候有點失敗,筷子斷掉的地方還刺到我的菊花,很痛,回家看節目時,很難過,因為製作單位打的馬賽克太大了。

工作人員~

葛西,你以為我們想遮嗎?你知道遮那個有多花時間嗎?我們在做效果時,就看到你其他東西也跑出來了,我們才把它遮起來,如果不遮,真的會被罰錢的,我們看著你的特寫看了好久,害我們都覺得很害羞,那一陣子,只要看到你,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

英國~SANDRA

之前,接到電話就說要我表演,我不會跳舞也不會唱歌,後來要求我模仿伍佰,製作單位說會幫我準備服裝,我只要每天在電視前面〝喔~~~〞就行了,最後,我看到衣服差點暈倒,那不是伍佰的衣服,是伍佰阿公的衣服。

 

△SANDRA之前表演的片段

泰國~曉詩

本來我是很保守的,有一集,製作單位叫我們要穿睡衣,還叫我要開場,擺出性感的姿勢,我在家裡一直練習〝老公,性感嗎?〞,來到現場,製作單位說〝曉詩,咬個手就好了。〞我在家裡準備的都用不到。

STEVE的老婆~LILY

他來上這個節目後,看他如此的~帥氣英挺,身材如此雄壯威武,在路上一定會吸引別人的目光,很多人會情不自禁一直默默盯著他看,他沒有上節目之前,都會瞪大眼睛,嘴裡唸唸有詞,〝FXXX〞〝SXXX〞〝你看什麼看?〞在上了節目之後,都會面帶笑容,〝你要一起拍照嗎?好啊。〞

歐陽姍的女兒~鈺玲

我媽改變的地方在於,以前我們在波士頓時,她都會配合我爸做中式料理,來上這個節目之後,她才改變她料理的方式,開始有西方料理出現。

美國~歐陽姍

在節目上,我是美國人,所以,在真實人生,我又變成一個美國人。

智利~芭蒂

我要警告所有婦女朋友要小心一個人,就是「STEVE」,有一次,我要別麥克風,我那天是穿短褲加上T恤,有個工作人員在幫我別麥克風,我就把T恤拉上來,把短褲稍微往下拉,弄好之後,「STEVE」不知從哪邊冒出來,〝哈哈哈~,我都有看到。〞我真的嚇到。

美國~STEVE

我是為了你們犧牲自己,只是為了娛樂大家。

波蘭~EWA

我最怕在節目上遇到「芭蒂」,因為每次看到她,她的動作都很優雅,聲音很低,很有女人味,她有的動作,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每次看到她,我的腦袋裡面也有那些〝FXXX〞〝SXXX〞。如果剛好當天有「芭蒂」,我回家時,就跟我老公說〝老公還好嗎?今天過得沒有問題嗎?〞若是她沒來錄影,我回家就說〝為什麼這邊你沒有弄好?〞,所以,她會影響到我,不過,大概只有五分鐘。

韓國~GINA

你們都不知道「芭蒂」真正的樣子,她平常講話是輕聲細語,有次錄影之前,我坐在她的旁邊,我腰不舒服,就一直起身、坐下,她說〝GINA,不要亂動!〞之後,我就坐下練習要講的東西,她就打我〝吵死了!不要再講話!〞她就超兇的。

更恐怖的是,我今天來之前問她〝芭蒂,我可不可以講這件事?〞她說〝妳盡量講吧,沒有人會相信妳啊。〞

芭蒂的朋友~SAM

我會有點怕,因為她會欺負我,她真的很不老實,她是我的同事,但她沒有跟大家說她在上電視,後來有家長問她〝妳是不是WTO那個芭蒂?〞她會回答〝你看錯了。〞我也覺得很像,就偷偷問她,她就很神秘的說〝那不是我,那是我雙胞胎妹妹。〞

智利~芭蒂

我之前換工作是因為那間學校不喜歡我上電視,因為我們要站在門口接小朋友,有很多家長都有問我是不是有上電視,我會說〝不是...不是我。〞因為我很怕上次的問題再次發生,可是,我很高興現在的老闆跟主任都很好,很鼓勵我上電視。

美國~歐陽姍

我要說「孔鏘」,他私底下是個非常好的人,他在講故事都會非常慢,還會說得很長,會不懂他的重點,以前還不太認識他的時候,當他快結束時,我會往後面看他,我的臉會有個問號,可是,千萬不要讓他看到你疑惑的臉,他就會說〝好,我重頭開始再講一遍。〞

《WTO之星票選活動》

計分方式:

網路票選 40%
工作人員+新住民 30%
隨機街訪路人 30%

最佳人氣獎

入圍者:阿福、小萍、SANDRA
得獎者:SANDRA

得獎感言:

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老公小孩、同學、學生、你們(兄弟姐妹們)、特別來賓、製作單位、主持人。

幽默爆表獎

入圍者:GINA、阿福、ZUZU
得獎者:阿福

得獎感言:

兩、三年前有個笑話,在現代,角色都顛倒過來了,怎麼會有一個最棒的「RAPPER」是一個白人,打高爾夫球最厲害的是一個黑人,怎麼可能最幽默的人是一個「德國人」,拜託,德國人沒有幽默,SANDRA,妳跟「BBC」講一下,不是英國最幽默,是德國最幽默。

勇氣可嘉獎

入圍者:EWA、葛西健二、小萍
得獎者:葛西健二

得獎感言:

我很感謝製作單位給我們自由發揮的空間,謝謝。

最佳孔鏘獎

入圍者:GINA、STEVE、孔鏘
得獎者:孔鏘

得獎感言:

我要感謝WTO給我這個機會得到這個獎,因為很難得。然後,還有...

CAROL:「可憐的孔鏘,大家都不讓他把話講完,太欺負人了,好歹我也有投他一票啊。」

模範新住民獎(總積分最高者)

入圍者:歐陽姍、芭蒂、曉詩
得獎者:歐陽姍

得獎感言:

2300萬個台灣人,愛你們啊。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