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女人最會藏秘密?!就連枕邊人也不知情?!

131231 

此集又在睡夢中突然驚醒,已經第幾次了?這樣勉強自己,太累了!所以,前面的十分鐘並沒有錄到,到底誰講了什麼內容,不知道啊。


不能讓老公發現的秘密是什麼?

英國~SANDRA

我之前有講過,在洗澡時並不會關門,可是,有個情況我一定要關門,當我要弄鬍子時,基本上,西方人,金髮除外,女生或多或少都會有鬍子,還要看髮量,頭髮少鬍子就少,我的頭髮就多到不行,我的鬍子也是多到不行,所以,要保有一點秘密,我覺得男生什麼都可以接受,可是,有些地方是不行的。不過,我沒有刮鬍子這個動作,我是用脫毛膏,塗上去十分鐘,再拿濕毛巾就可以擦掉了,只是,這要花十分鐘,我總不能塗個白白的在那邊,到處走來走去讓他看,所以,在我洗澡時,我會先塗上去,再洗澡,洗完澡,就可以弄掉了,這個時候,我就會把門鎖起來了,然後他會敲門〝妳幹嘛鎖門啦?妳在幹什麼?打開門...〞

來賓~馬西屏

我若看到我老婆在弄鬍子,我會說〝我幫妳剃。〞古人有畫眉之樂,現代人有剃鬍之樂。女人不但怕有鬍子,還怕有腿毛。

英國~SANDRA

對啊,我腿毛好多,有鬍子怎麼可能沒有腿毛?當然,腿毛也會刮。

中國瀋陽~小萍

我有個小秘密,曾經非常怕老公知道,我們剛認識時,他看到我一笑,他說〝妳笑起來好漂亮,妳的牙齒好完美哦。〞他讚美到我很心虛,其實我的牙是大陸某一時期的時代產物「四環素牙」,牙齒都灰灰的,因為那時候的藥只有抗生素,我們小時候都吃那個,那個時代出生的小孩,牙齒一直都是灰灰的,所以,我存夠錢之後,就去做了牙齒美容,所以,老公認識我的時候,當然是完美的。

結了婚之後,有次跟老公接吻,他會用舌頭撫摸我的牙,他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他說〝妳的牙齒好像怪怪的,我看看是不是牙齒有什麼問題?〞我跟他說〝不要,我的牙齒很健康,完全沒有病。〞我越不讓他看,他就越好奇,後來實在沒辦法,就讓他看,他就發現有20幾顆都非常白,後面的臼齒都是灰色的,我沒有做全口,因為幾乎把牙神經都抽掉了,但是,後面的臼齒就沒動,因為要天天咬食物。然後,我老公說〝怎麼兩種顏色?妳騙了我好久,妳應該要瞞我一輩子。〞他就好失望,被他發現,我就變得不完美了。

美國~歐陽姍

我一個人在台灣,有次請姐妹來我的新家,「EWA」就帶來禮物,平常都會送杯子或盤子,但不知她在想什麼,送給我情趣用品「THE FAMOUS RABBIT」,我也在節目上講過,但我先生常在美國,他可能沒看到那一集,反正,我是把那個東西放在袋子裡收起來,但我又不想要欲蓋彌彰,就不想放在秘密的地方,就放在外面。可是,「黃崇校」回來後也沒發現,他到處走來走去,卻沒有看到,前年,他要搬回來台灣,我就想他快回來了,我要拿下來給他看,結果,一開始我並沒有檢查,「EWA」連電池都裝進去了,然後我發現,我的媽呀,我不能讓我老公看到,那個顏色是粉紅色,英文還寫錯,一定是蘇聯來的,蘇聯才會那麼大,好大一支,比美國的還大,裡面還有燈泡,我就想不能給他看,他會覺得我在侮辱他,亞洲怎麼比得上?

智利~芭蒂

我的秘密沒有那麼限制級,我覺得我的身材還不錯,可是,生了兩個孩子後,肚子就變鬆垮了,所以,我會盡量蓋住我的肚子,早上起床時,肚子還很平坦,所以,我會在老公面前伸懶腰〝老公早安。〞他就會說〝老婆,妳的肚子好漂亮。〞可是,過了一天,吃下很多東西後,馬上就有小腹跑出來,所以,若老公跟我說〝老婆,我們今天晚上來做運動。〞我會跟他說〝老公,今天不行,我今天很忙,有很多作業要改,明天好不好?〞他若說好,我隔天一整天都不會吃東西,我的肚子就會好平坦,所以,我就很餓,跟老公在做的時候,肚子會叫,我只能跟著叫,我一定要叫得比肚子發出的聲音還要大聲。

印度~NILAM

我有很多秘密,可是,每次跟老公分享時,他都不甩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我以前的相親對象在臉書上找到我,我看到就非常開心,就跟我老公說〝你要不要看我以前相親的對象,現在還很帥。〞他只說了〝無聊。〞連看都不想看,所以,我覺得他對我所有的秘密都沒有興趣。

來賓~馬西屏

以我來講,我寧可不要面對,我對我太太完全沒有秘密,我們大學是同班,畢業後進到同一間公司,每天朝夕相處,被老婆看管到,我在名嘴跟新聞界混了30年,卻不知道夜店什麼樣子,不知道酒店什麼樣子,不知道舞廳什麼樣子,不知道什麼叫脫衣陪酒,不知道什麼叫色情馬殺雞。但是,我對我太太一無所知,她卻對我瞭若指掌,我的網路銀行密碼她全都有,她可以在電腦上就把我的錢搬來搬去,今天才說〝我幫你把股票都賣了。〞她也可以進入我的帳號,操作我的股票,我的信箱帳號她也有,臉書帳號她也有,所以,若有小三、小四、小五傳情書給我,她通通可以看得到,我在我太太面前沒有任何秘密,卻對她一無所知。

但我並不會害怕,因為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跟外界也不大來往,她也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或心事講給別人聽,我就尊重她的個性。

新住民的另一半有什麼話要講?

李珮綺的老公~

P1170997[16-32-13] 

嗨,寶貝,今天是週年慶,我們來慶祝一下好不好?喝個酒怎麼樣?可是,為什麼我打開酒櫃,裡面的酒都不見了呢?跑到哪裡去了?

南非~李珮綺

因為我老公常出國,我就會跟他抱怨〝你都不在台灣,我一個人要帶四個小孩,我很難過,天氣變冷,也沒人陪我。〞那個櫃子,已經好幾年了,一直滿滿的,紅酒、白酒,不管哪一個國家的酒,都有,今年,他有段時間一直出國,在家待個兩、三天,又出去十幾天,我後來就受不了了,就打給我朋友,〝來我家,我煮南非菜。〞所以,大家每個週末都來我家,也不用出去買酒,打開櫃子就有,冬天來了,天氣冷,這些朋友身體也不好,喝點酒暖身。

不過,很奇怪,我老公是不喝酒的人,怎麼突然說要喝酒?

SANDRA的老公~

我老婆晚上很會打呼,好像豬一樣。

英國~SANDRA

我要說一句話,他一直說我打呼,可是,我從來沒有聽過別人跟我講,他也一直說他有錄音,可是,直到今天,都沒有任何錄音檔,所以,我不承認這件事。

印度~NILAM

我覺得很多人會打呼,只是老公不敢講而已,因為怕我們生氣,明天不給他煮飯了。

芭蒂的老公~

想當年我們第一次約會時,我覺得我老婆的身材是天底下無敵棒那種的,有一天,在他們國家的海邊,我老婆換了泳衣之後,我覺得她完全變了一個人,當時就非常驚訝。

智利~芭蒂

剛認識老公時,不曉得他在想什麼,但我想他都是用下半身來想事情,有很多女生非常豐滿,第一次去約會時,我就墊了很多水餃,穿三件褲子,這樣屁屁才會比較大,後來跟老公聊天時,他說〝其實我不喜歡女生太豐滿,我是台灣人,我喜歡高挑的身材。〞所以,在第二次約會時,我就只穿一件褲子,第三次,他約我去海邊,我也正式換了泳裝,然後,我看到老公有一點失望,不過,最後我們還是結婚了,也很恩愛啊。

姐妹之間,妳要爆誰的料?

泰國~曉詩

小萍姐,平常都很愛說自己喜歡喝酒、上夜店,大家都覺得她應該很會跳舞,很火辣,並沒有,她每次跳舞都同一招,小萍姐,可不可以換個姿勢啊?

 

△曉詩模仿小萍跳舞

中國瀋陽~小萍

她每次都笑我,說我胸部很小,但是,她墊得還比我多,上次,我不小心撞到她的胸部,我說〝怎麼那麼硬?曉詩,既然要墊,就要買好一點的內衣,要軟一點,手感好一點的,妳那個像鷹爪鐵布衫,不行啊。〞我有墊但我敢講出來,但她是假裝自己很大。

印度~NILAM

我要爆「KIM」的料,大家都知道,她有點大嘴巴,包不住什麼秘密,有次,聽一個姐妹說,KIM的心情不好,我本來想打電話安慰她,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心情不好?她都沒有告訴我她的秘密,只跟我說一堆姐妹的八卦,我還是很好奇,她那次到底發生什麼事?她很厲害,所有人都會把事情跟她講,但是,她的事,她一句都不會提。

美國~歐陽姍

我自己的事也會講,就是沒什麼秘密,大家都知道啊。

智利~芭蒂

我也是要爆「KIM」的料,有一次,我們都準備好了,在這邊等著要錄影,我跟她說〝還有時間,走,我老公在樓下的便利商店,我們去找他買咖啡給我們喝。〞她也說好,她就跟我老公聊得滿愉快的,我跟她說〝KIM,時間到了,我們要上去了。〞我就跟老公說〝老公,我們先走了,拜拜。〞她居然也跟我老公說〝老公拜拜。〞我真的嚇一跳。

美國~歐陽姍

這很容易解釋,「芭蒂」要請我下樓喝咖啡,她的先生在做功課,鉛筆有貼了他的名字,我就想,這個人我絕對認識,這個人我絕對聽過,蘇貞昌?不對,芭蒂不像蘇貞昌的太太,後來,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所以,我們離開時,我才會說,老公拜拜,我若說,蘇貞昌再見,那才奇怪。

英國~SANDRA

我也是要爆「KIM」的料,我們錄這個節目已經很久了,大概三、四年前,我們兩個要去拍一個廣告,製作單位帶我們過去,去到那邊要填資料,然後我看到她寫的資料,〝KIM,妳寫得不對,妳的「6」寫的跟「0」一樣,妳要不要寫好一點?〞她就說〝沒有啊,我本來就是「19X0」啊。〞我想了很久就說〝可是,從以前,妳在節目上都說妳是「19X6」啊?〞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後來她才說〝SANDRA,我必須告訴妳,其實我是「19X0」,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我的年齡到底是多大。〞所以,她若跟大家說,她是40歲,那你們要加上六歲,若說50歲,一樣要加上六歲。

美國~歐陽姍

這個很簡單,我來面試時,是我女兒陪我來,她說〝媽,我覺得他們很喜歡妳,可是,他們若知道妳的真實年齡,絕對不會用妳,妳就減五歲。〞我就減五歲啊,我是1961年出生,跟歐巴馬同年啊,比他小26天。因為製作單位一直給我通告,我現在才敢說出來,沒關係了。

韓國~水晶

我要爆料「ZUZU」的事,她在LINE上跟我們說〝我有一個十幾年很想念的人,我很想找他。〞我們就一直問她〝妳現在要找初戀的人嗎?〞她就很大聲說〝我的初戀就是我的老公,妳們又不是不知道。〞「GINA」就說〝妳的老公又不會來這裡看,他也看不懂韓文,妳幹嘛這樣說?大家都知道妳的初戀並不是妳老公。〞「ZUZU」就在下面回說〝每件事情都要做得徹底一點。〞

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美國~歐陽姍

在某集節目中,製作單位叫我要做美國料理,我就做了一道「MEAT LOAF」(肉麵包),我有將近20年沒有做過了,因為那天還有請來美食專家,一定要做得好,可是,肉麵包從烤爐拿出來後,要放著讓它涼一下,然後,我就換服裝準備要來錄影,我的媽呀,貓跳到桌上,咬了一口肉麵包,狗一看到,也想辦法要去吃,也舔了一大口,但是,因為還很熱,我就處理一下,看不出來有咬痕,帶來節目上,看到製作單位要切狗咬的那一邊,然後,美食專家吃了之後一直搖頭,我就冒冷汗,難道他可以吃出來狗的口水嗎?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