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聊嗎?來測試看看囉。很簡單,先找對性別,然後,知道自己名字的羅馬拚音吧,不知的,去撞牆,沒啦,總之,要先找出所對應的英文字啦。

 

比如,本人是HCF→『水儀靈』(有點怪),有沒有好笑的結果,要告知一下啦。

 

 

----------------------------------------------

 

男:                 女:   


a
                  a    

b
                  b    

c
                  c    

d
                  d    

e
                  e    

f
                  f    

g
 櫚                 g    

h
                  h    

i
                  i    

j
                  j    

k
                  k    

l
                  l    

m
                  m    

n
                  n    

o
                  o    

p
                  p  

q
                  q    

r
                  r    

s
                  s    

t
                  t    

u
                  u    

v
                  v    

w
                  w    

x
                  x    

y
                  y    

z
                  z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rol不確定本bo是否有這種人,但Carol討厭被監視的感覺,所以,請長期在此潛水的人,也該冒出個頭來,上岸來呼吸點新鮮空氣,不怕待在水裡太久會溺斃嗎,不溺斃也會傷皮膚的,來自我介紹一下,讓Carol可以認識你們啊,要多多交流嘛,不然,真懷疑那些點擊的人數統計都是從何而來,難不成是Carol自已點的,怎麼可能啊,還是路過的或者是不小心闖入的,反正,讓大家認識一下又何妨,不知道看文回文是種禮貌嗎?這在貼吧可是嚴格的要求的,懂唄。但不要來罵我啊,Carol受不起刺激的。

2012.09.17

我當初怎麼會寫出這種文章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看到這題目夠嚇人吧,明明外面就熱得要命,還挑這種日子跳進40多度的溫泉池,不中暑才怪呢。

不過,CAROL真的很愛溫泉哦,但真的愛嗎?其實一半一半吧,也許是因為娘親喜歡,所以,就配合著娘親,帶娘親到各地的溫泉勝地去體驗看看,不過,娘親主要還是喜歡有SPA設備的地方啦,說被水打很舒服的啊。

全台的溫泉區CAROL可能也去過不少地方了,台北的金山、宜蘭的礁溪、南投(台中?)的東埔、台東的知本及金崙、關仔嶺的泥漿溫泉、高雄的寶來以及不老溫泉、屏東的四重溪,幾個地方啊,啊,對了,還有日本的箱根溫泉,每個地方都有其特色,各個體驗,真的不錯,下次要去哪?烏來?北投?泰安?紅葉?呵~拭目以待哦。

說到金崙溫泉區,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鄉下地方,但CAROL怎麼會知道呢,主要是因為上次去台東時,有人介紹這個鮮少人知道的地方,所以,CAROL才上網找到一間應該算當地不錯的溫泉會館,還有負責到金崙車站的免費接送,那幹嘛不要呢?只是啊,也太偏僻了吧,金崙車站一到,不會吧,只有咱母女三人,坐上接駁車,進入村裡,好窄的巷子,沒看到兩個人,娘親開始碎碎唸了,真是瘋了,大老遠跑來這種人煙罕至之處,呃...,我哪知啊,去到會館,也是好靜,好像都沒什麼客人啊,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所以,當下買了票,換了泳裝,去泡了,覺得該會館的網頁過於誇張,SPA設施沒想像的多,但也許是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想曝曬在陽光底下被水砸吧,再加上CAROL突然一陣噁心腹痛,趕緊休息,還好,有涼椅,有樹蔭,沒多久就覺得舒暢多了,繼續泡,不過大部份的時間CAROL都在椅子上吹風,舒服的呢。

午餐也是在那解決的,還不錯啦,原住民的風味餐,雖然另外兩人是一直喊著辣,但還可吧,至少還附贈了冰冰涼涼的洛神花茶,只是,那壼茶好像都在CAROL的肚子裡了,可見得有多熱啊,飯後即回程了。這金崙車站真是好玩,去時沒人收票,回時沒人剪票,到底有沒人在管理啊,果真,鄉下地方就是這點真啊。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私はKAT-TUNがとても大好きですから,一生懸命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

好熱的天啊,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人了啦。CAROL已開始擔心十五號了。

亂。亂。亂。搞啥啊?也不看看外敵虎視耽耽在看著呢,每天只會亂,太閒了是不是了,我看胡錦濤每天坐在電視前,一定笑得合不攏嘴了,『看,哪還需要咱出兵,自己在搞內亂了』。有時真懷疑CAROL怎麼生在這塊土地上,自稱主權獨立,但誰承認你主權獨立,不然,政治不行,把民生搞好,把治安弄好,結果呢?不知那些政治人物每天在搞什麼,只會吵、吵、吵。要罷免,可,咱們是民主國家,咱們有憲法,一切依照憲法來,搞什麼每個禮拜都要嗆聲一次,不煩啊,國親的立委人數那麼多,還怕罷免案不會通過嗎?反正,就依照程序來,通過罷免案,再把阿扁總統的去留留給人民來決定,叫他下台,他就下台嗎?那他怎麼去面對他陳家的列祖列宗,少作白日夢了。亂成這樣,藍綠分裂,這下今天又有不同的消息出現了,連藍橘也要分裂了,藍只要罷免不要倒閣,但橘兩者都要,呵...,這麼簡單嗎?現在的國會藍最多人啊,知道憲法的規定嗎?倒閣→總統解散國會→重新改選國會,檯面上那些人是笨蛋嗎?改選,也不知是否還能選得上,誰會拿自己的政治生命開玩笑,若有哪一個人敢站出來講,就是要通過倒閣案,就算改選選不上也心甘情願,那CAROL對你五體投地,但有嗎?沒有,什麼為民喉舌,唉...自己的利益最重要。總之,亂→煩,那些人怎麼不集體去自殺好了。

我還是上我的論壇、看我的同人文、表演、日劇好了,生活中有這些倒人胃口的事真的很討厭。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賈迎春,賈赦與妾所生,排行為賈府二小姐,賈寶玉的堂姐。她老實無能,懦弱怕事,有『二木頭』的稱號。她不但做討猜謎不如姐妹們,在處世為人上,也不知退讓,任人欺悔。她的攢珠累絲金鳳首飾被下人拿去賭錢,也不追究,別人設法要替她追回,她卻說『寧可沒有了,又何必生氣。』父親賈赦欠了孫家五千兩銀子還不出,就把她嫁給孫家,實際上是拿她抵債。出嫁後不久,她就被孫紹祖虐待而死。

畫家筆下的迎春→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王熙鳳,賈璉之妻,王夫人的內姪女,賈寶玉的堂嫂。她精明能幹,深得賈母和王夫人的信任,成為賈府的實際大管家。她高距在賈府幾百口人的管家寶座上,她『弄權鐵檻寺』,為了三千兩銀子的賄賂,逼得張家的女兒和某守備之子雙雙自盡。尤二姐以及她腹中的胎兒也被其害死。王熙鳳的所作所為也加速了賈家的敗落,最後落得個『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的下場。

各路畫家筆下之王熙鳳,就是一副精明能幹的樣子。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史湘雲,賈母的姪孫女。從小父母雙亡,由叔父史鼎撫養,而嬸嬸對她並不好。在叔叔家,她不時要做針線活至三更。她的身世與林黛玉有些相似,但受到薛寶釵的影響,個性開朗豪爽,愛淘氣。她和寶玉是好朋友,在一起時,有時親熱,有時也會惱不,但她襟懷坦蕩,從未把兒女私情放在心上。後嫁與衛若蘭,婚後不久,丈夫即得暴病,後成癆症而亡,湘雲則立志守寡終身。

各路畫家所繪之史湘雲,內容大多為紅樓內湘雲的重要一幕,名為『湘雲眠芍』。

 
文章標籤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秦可卿,賈蓉之妻,賈寶玉的堂姪媳婦。她是營繕司郎中秦邦業從養生堂抱養的女兒,小名可兒,大名兼美。她長得婀娜縴巧,性格風流,行事又溫柔和平,深得賈母等人的歡心,但公公賈珍與其關係曖昧,致使其年輕早夭。(十二金釵裡面最早身故)

各路畫家筆下之秦可卿,第一張名為『警幻情訓』,此乃因為寶玉遊太虛幻境時,當時所見到的警幻仙子就和秦可卿長得一模一樣,所以,當然有此來源了,而當時遊太虛時,已讓寶玉得知十二金釵悲慘的未來,但他卻未能予以醒悟,所以囉。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賈惜春,賈珍的妹妹,賈寶玉的堂妹,生於寧國府。因父親賈敬一味好道煉丹,別的事一概不管,而母親又早逝,她一直在榮國府賈母身邊長大。由於沒有父母憐愛,養成了孤僻冷漠的性格,心冷嘴冷。抄檢大觀園時,她咬定牙,攆走毫無過錯的丫環--入畫,對別人的流淚哀傷無動於衷。四大家族的沒落命運,三個本家姐姐的不幸結局,使她產生了棄世的念頭,後入櫳翠庵為尼。

陳淑芬筆下之『惜春作畫』
經國與美芳筆下之『惜春作畫』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林黛玉,林如海與賈敏的獨女、賈母的外孫女、賈寶玉的姑表妹。因父母先後去世,外祖母憐其孤獨,接來榮國府撫養。但她生性孤傲,天真率直,和寶玉同為封建的叛逆者,從不勸寶玉走進封建知識分子的仕宦之路。她蔑視功名權貴,當寶玉把北靜王所贈的聖上所賜的名貴念珠送給她時,她卻說『什麼臭男人拿過的,我不要這東西。』她和寶玉有著共同理想和志趣,真心相愛。但這一愛情被賈母等人殘忍地扼殺了,林黛玉也因此淚盡而逝。

各畫家所繪之黛玉,內容大多為『黛玉葬花』。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CAROL真的想太多了,原來誤會都是這樣造成的,看,女王一聲怒吼,可比河東獅吼,竟能震動河西,害得CAROL嚇到,不會吧,歷史又要重演了嗎?就算想替CAROL省錢,但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啊,CAROL可沒多餘的時間與精力再去處理兩造之事,所以,饒了我吧,不過,經過觀察,咦,沒啦,真的想太多了,讓CAROL想到都想大笑了,哈...,也許有人要問,妳又在扯什麼了,呵...看得懂就懂,不懂就算了,總之,有點好笑啦。

某阿桑在發飆了,說妳們怎麼都故意忽略她,怎麼都找她無法配合的時候,她開始覺得是否被排斥了,我說啊,團體嘛,當然是少數服從多數,哪有多數在牽就少數的,有時看到她這種少女的言語真想一拳揍下去,也不看看已經幾歲了,怎麼智慧都沒長,孰重孰輕,還分不清楚,不過,那位阿桑不跟CAROL談了,說要去找別人,誰是別人啊,看明天誰被點名就知道了。

老天爺啊,雖然CAROL一直祁禱下大雨可以順便洗車子,但也不要如此的捉弄人,不是黑了半天沒下半點雨,就是下起那種嚇起人的雨,不但無法沖刷掉車子上的污點,還搞得人開車時神經緊張,真不知如何形容,雨刷三段全開,就是看不到前面,雨不是很大,卻是挾帶狂風,真是恐怖啊,還好,佛祖保祐啊,不然,真想放棄算了,果真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也不知是否有錯),總之,拜託在上班期間下吧,而且是要那種大顆的雨,這樣才沖刷得掉啊。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17276550-1617331207  

唉,台灣的翻譯實在是...,看題目還以為主角是菜菜子,我覺得最大的角色是江口洋介的進藤醫生啊。

很棒的一齣戲,雖是重播,但還是很好看,CAROL是幾乎有時間就看,而幾乎每集都受到感動而落淚,雖然,地震一發生,人性的醜陋面全披露,讓人心寒,但這個社會還是有人是真正在付出的。

為了安慰受災民眾,老婆婆天天將家裡所賣的花送給人,並附上小紙條『一起加油吧』,起了鼓舞人心的作用,卻差點把命送掉。

原以為是個視錢如命的人,沒想到,竟是不想讓不肖廠商於災時哄抬物價,而提著大把現金,不擇手段的買到物資,以服務群眾。

明明就是重病,卻是努力著復健,趕著要出院,不為別的,因為他的職業是郵差,在災時通訊全中斷的情況下,深覺能收到遠方親友報平安或者關心的信函是多麼的重要,所以,要趕快回工作崗位。

原本是以作秀為主的寺泉議員,因為長期與急診室的配合,而讓其了解作秀並不能真正幫助這個國家,而得要做出有用的決策,也因此,多次與政府高層摃上,差點賠上政治生命,但最後,因為他的真誠付出,而得到選民的信賴,仍然高票當選。

更多人從失望到滿懷希望,對人生有著不同的看法,更能勇往直前,為了重建而努力著。兩張神戶震前震後的比較相片,讓人了解到,雖然要花到十年的時間,但只要願意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太多的橋段,都讓人感動。讓人想到921,全民大動員,CAROL聽到不認識的人說到,在準備物資去救災,就落淚了,但是後來的一切卻讓人失望,搞什麼東西,自願北上支援的醫護人員,竟然閒在那裡無事做,因為沒有人安排要到哪裡去,國外的救援團體辛苦的來台支援,卻只留下一句『沒見過這麼混亂的指揮系統』,多少人有這個心要幫助他人,但結果呢?唉...不想嘆氣,但又能如何呢?

總之,好戲一齣,CAROL打算要去下載來保存,前陣子在論壇看到有人在分享,不知還有沒有啊?

文章標籤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緯來戲劇台在重播『鬼丈夫』咧,美女知道嗎?今天會不會第一集啊,恨啊,我想看最前面啊,看看那情書『...我的答案是,要妳,要妳,要妳...』哦,MY GOD,雞皮疙瘩掉滿地,果然是瓊瑤式的語句啊。何如芸的迷糊小珮真的很可愛,跟她之後的戲路完全不同啊。

只出一張嘴的人,真是『了然』啦。

要人家有犧牲奉獻的精神,有服務的熱忱,首先要看該事是否有得到正面的回應,有時候不需要金錢上的滿足,精神上的滿足更容易讓人興奮,願意無條件的往前衝,但事實上呢,不是,不只功勞沒有,連苦勞都沒有,無法自由發揮,處處受限,還得被當做是應該的,如何甘願啊?所以,不要太強求,有的時候,必需用耍賴的手段才能讓問題點突顯啊。

感覺來福最近都沒什麼元氣,問了娘親,娘親說,妳是不知道牠整天在外亂跑,哦,我還以為牠老了說,不過,也差不多了,到我家都十年了。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我又想衝去日本了。

美女啊,妳朋友啥時可以熟悉環境啊。

在大陸親的BO看到的,山手線列車竟然變成勝運列車,現在不單是車廂內的廣告,連列車外面都是JIN及KAME的相,而且是和真人比例一樣,佈滿整列車,車廂內更是琳瑯滿目啊,而且此次是勝運六人一起出擊,真是可觀啊。呵...DoCoMo果真是好物啊,真敢拋下高成本,不過,我想AK也為其賺進不少錢吧,連演唱會的MC時間都會順便打廣告,真是盡責的代言人啊。

而聽說涉谷車站以及街頭巷尾都是JIN的海報,日飯可以偷撕的也都撕了,想說,若是CAROL站在舉手可觸之地,也許也會幹下此等的瘋狂事,呵...,不過啊,看另一位親談到,JIN的海報竟然在拍賣網站上飆到上萬日元,天啊,真是瘋了,這樣真的出得了手嗎?我真不敢相信啊。

一大堆的消息讓人心好癢,好想去日本啊,看來CAROL也快瘋了。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美女搬過來天空部落了,CAROL也將其設至好友連結處了,想過去的人可就近啊,不知還有沒有人要搬家的,趕快啊。

可惡,臭CB及MO鄙視我,電腦已多久沒關機了,結果一丁點也沒下載到,永久性檔案還好,可是,MO的檔案都有期限,老是載到一半就過期了,真令人扼腕,我就不相信,繼續努力,就算被娘親斥責浪費電也不管了。

為何CAROL每次要自告奮勇〝帶路〞都會出錯,算了,以後不開口,隨你們高興了。

CAROL並非是『子供が嫌いです』,只是不知如何與之相處,不過,也有可能是會覺得煩吧,唉,天性,沒辦法啊。

台東行?確定不會變?我真懷疑啊。

這是上次去金針山上的
深山亞都吃火鍋時照的,
看看,才幾點啊,霧濃成這樣,
所以,CAROL才說要去那裡得敲好時間,
就CAROL的了解,知本附近的飯店遇到金針山的半日遊,
大都是安排在早上出發的,
所以,美女們,
自行斟酌吧。
文章標籤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某些事情已慢慢在變化了,到底會變化成怎樣呢?說實在話,憂喜參半,不過,似乎不關咱的事,還是乖乖盡好自已的本份吧。

啊,是要享受幾次?是不會累哦?不過,知道大家都愛啦,但是,還是要適可而止啦。

SABRINA說要去爬山啦,想去的舉手...,真敢講,不要讓東埔及溪頭的歷史又重演了,那CAROL可會笑得超級大大大聲哦。

久坐真令人受不了,真不了解為何有人可以這樣時刻黏在椅子上,不累嗎?都說只有尖屁股的人才會坐不住,但CAROL又不是,怎麼也會坐不住,看來真的要去掛號了。

2013.03.09

時過境遷之後,上面到底在寫什麼事啊?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小甜心的部落格看到她寫的M.S.的烤肉活動,我不是發表對烤肉的看法,而是,我看到一張令我震驚的圖片,咱們香氣怡人的小美女竟然會〝開蚵仔〞,看那手勢,應該不是第一次,本來還很懷疑會是她嗎?因為那張相片是低著頭的,因此我往下拉,去看團照,對照成員的服裝,沒錯,就是她,怎麼可能啊,CAROL自認在ZC只有CAROL會這項獨步江湖的功夫,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會,而且還是比CAROL年紀小的妹妹,真是『晴天霹靂一聲雷』(請用楊麗花的歌仔戲調唱),唉...果然這個世界是臥虎藏龍的啊。

不過,說到〝開蚵仔〞,CAROL可是有很長的歷史可以講,在CAROL未上小學前,就以這項功夫在掙錢了,其中的酸甜苦辣真是道也道不盡,不過,很好的回憶啦。

2012.12.25

KAO,我當初竟會用〝香氣怡人〞來形容那個有公主病的女人,真是瞎了。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遇到挫折了,為什麼越來越難呢,但又不想輕易放棄,太可惜了。

說是同流合污才能確保安全,才能安穩過一輩子,但,為什麼那麼難呢?

天氣晴朗的好日子,連平日不見的遠山都清晰易見,山頭上環繞著白雲,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明明就是爛攤子還不准人講,雖是大家都知道,但發洩一下又如何?

說夢到我變大方,忘記講,我夢到花啦,什麼花,不太清楚,好像是櫻花,好像是油桐花,而我從樹下走過。真是怨念,才會做這種夢。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他人的真誠並全心的對待,是否該同等以待,不然,則會流於無情之虞,或者對他人是極不公平之事,而若不想因此有其壓力,是否該拒絕接受此等的『好』。

此部落格的最佳瀏覽畫面是1024*768,若是電腦是設定為800*600,則會發現部份畫面被切除了,所以,能配合改的就改一下吧,若不能改的,就辛苦你的眼睛了。

台灣到處都是滿目瘡痍,是否告知我們不得再出去了,有時歡樂過頭是不好的,看來要好好思考一下了,而且,近來,花太多錢了,快要吃不消了。

最後附上一張超帥的小釵照片,呵...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會不會覺得一進來很吵啊,不要嫌哦,因為慶祝開張,就來首KAT-TUN動感的歌曲,不過,這首未收錄於此次的專輯,所以,是從視頻截下來的,當然不是我截的,很喜歡這首歌哦,再配上勝運的舞蹈,真是很讚啦,會覺得很吵,可能是因為還有尖叫聲,沒辦法,在勝運未出道前所有的MP3都是這種現場尖叫版本的,不過,雖然吵,卻能感受到現場熱烈的氣氛呢,過幾天我再換掉,反正,簡單啦。

文章標籤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